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志愿服务在华西——“微笑来敲门,关爱唇腭裂儿童”活动顺利开展

2014330日下午两点,我院“微笑志愿者分队”来到了我院颌面外科唇腭裂科开展本月的“微笑来敲门,关爱唇腭裂儿童”活动,为每一位唇腭裂儿童送上关爱与祝福。

志愿者们一来到病房,就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纸花,孩子们好奇的盯着鲜艳美丽的花朵,在与志愿者的交谈中渐渐开朗起来。在不同的病房内,有的志愿者在教小朋友画画,有的给小朋友折纸,还有的在跟小朋友一同玩玩具车......欢声笑语洋溢着整个病区,灿烂笑的容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在志愿者的鼓励下,一些孩子拿出水彩笔画下花花草草,一个孩子还画出了同行的一位志愿者的肖像,现场分外温馨。

    “微笑来敲门,关爱唇腭裂儿童”系列活动是我院青年志愿者队坚持多年的传统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每月都会以别样的方式为唇腭裂儿童带去同样的温暖。正如病区外张贴的海报一样,“一样的唇腭裂患者,不一样的精彩人生”。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志愿者们怀着满满的爱走进他们的心,只愿每一个孩子天真的脸上绽放更多笑容,飞向更加美丽的蓝天。

志愿者陪小朋友玩耍

志愿者教小朋友画画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