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举行专场义诊活动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4416日,值“口腔医学成都论坛——2014年中国(西部)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召开之际,我院同期举办了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专场大型义诊活动,回报社会,服务市民。

参加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我院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儿童口腔科、口腔黏膜病科等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选派临床专家、青年骨干为到场的市民现场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诊治,接受各种咨询,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和儿童牙齿保健方面的常识,并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认真落实“国家给投入,你为百姓做实事”精神的体现,真正做到群众满意、群众受益,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成都商报2014417日第24版对此做了专题报道:http://e.chengdu.cn/html/2014-04/17/content_4647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