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华西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5529日晚19:00,由我院主办的“华西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在我院教学楼多功能厅盛大开展,四川大学校团委徐海鑫书记、袁雯副书记、华西五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辅导员亲临现场,华西五院的同学们到场观看。

比赛在华西临床医学院选手带来的一首《梦田》中拉开帷幕,来自华西五院的各位实力唱将轮番上阵,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每两组参赛选手之间还特别添加了表演项目,使精彩纷呈的赛事变成了华西五院的一场激情大联欢。

来自华西临床医学院的艾丽菲热以一曲动感十足的歌曲串烧引爆全场,将比赛推向第一个高潮。随后,我院的非偶像派铁肺实力唱将范琳用一首深情的《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征服了观众,台下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比赛间隙,老师们也纷纷登台献歌助兴: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方锐老师倾情演唱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意蕴悠长;华西临床医学院的杨帆老师与吴以凡同学用一首《千里之外》展现了流行与民族的结合之美;华西药学院学生科的老师们带来的合唱《四川大学校歌》更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呼。

最终,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在我院2012级辅导员李夏怡老师带来的《玛依拉变奏曲》中圆满结束。“凤鸣川大”校园歌手大赛的两位金奖得主范琳和艾丽菲热再次斩获金奖。

    本届“华西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为华西五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更拉近了五院间的距离,让华西大家庭的同学们在这个晚上相聚在一起,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和对音乐的热爱,本次比赛也获得了华西各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祝愿“华西好声音”越办越好,为更多同学提供放飞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