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承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全国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8-25

  2023年08月11日至13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全国学术年会在成都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大会由专委会主任委员李龙江教授担任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俞光岩教授等先后进行了大会主旨发言。

  会议吸引了国内外口腔颌面头颈肿瘤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各级医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业临床医护人员等1200余人参加,历时3天,参会人数是近三届来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来自全国各地与会者对口腔颌面头颈肿瘤邻域的新进展、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图片1.jpg

  本次会议设置了专题报告、大会报告、青年医师风采展示大赛、科普展示大赛、壁报交流演讲等多种形式,内容包括头颈肿瘤综合治疗、修复重建、微创、基础研究、护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参与和好评,激发了与会者的学术热情,推广了口腔颌面头颈肿瘤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先进技术,为进一步深化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的外科及综合诊疗提出了新的视角,有力的推动了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的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