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2023年“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 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2023年8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3年医师节表彰大会,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院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副院长杨征、祝颂松、韩向龙,各科室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医务人员和医疗团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祝颂松副院长主持。

图片1.jpg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院2023年医师节主题宣传片。过去一年,全院医务人员牢记初心使命,潜心钻研技术,用爱心、细心和诚心,为患者提供更便捷高效、更全面精准的诊疗,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谭静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医务人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医师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厚植医者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医者担当,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2.jpg

  会上,祝颂松副院长代表医院宣读了本次医师节先进个人、先进团队表彰名单,黄定明等29名同志荣获“医疗服务先进个人”称号,黄睿洁等8名同志荣获“公益服务示范先进个人”称号,满毅荣获“医疗技术创新先进个人”称号,头颈肿瘤及唾液腺疾病微创诊疗团队荣获“医疗创新先进团队”称号。叶玲院长等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满毅教授、李春洁教授分别代表受表彰个人和团队进行发言交流。最后刘磊教授作了“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主题演讲,通过珍贵老病历等影像资料,带领全体医师深入学习感悟华西口腔前辈们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核心精神。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华西口腔广大医务工作者将始终把新时代患者的健康需求牢记在心,重医德,强技术,用仁心仁术服务广大患者群众,为推动口腔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