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来自雪域高原的感谢——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致信感谢我院援藏工作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19

    我院作为国家部署在中国西部的口腔诊疗中心,坚持医院公益性,多举措服务百姓,发挥国家队的辐射作用,有力推进了西部地区口腔医疗服务的全面发展。

    多年来,我院坚持开展对西藏地区的口腔医疗援助服务工作,用先进的口腔诊疗技术造福广大藏族同胞。2012年与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建设西藏地区第一个口腔诊疗中心,2014年升格为华西口腔西藏分院,将我院对藏区的帮扶常规化,依靠临床重点专科项目的建设,通过人员进修、骨干医务人员赴藏指导、网络远程指导等形式,在学科建设、临床技能、临床研究、继续教育、科室管理等方面,加大对藏区的帮扶,带出一支优秀的藏区医疗队伍,全面提升西藏地区的口腔诊疗水平,提高藏族群众口腔健康水平,受到了藏区同行及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对我院多年来援藏服务工作致信表示感谢,这是对我院援藏工作的最好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