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24

    8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临床和管理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部部长李达同志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一把手对安全负总责、管医疗必须管安全、管科研必须管安全、管教学必须管安全、管行政必须管安全”的“五个负责”原则,不断强化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监管意识;认真执行电力系统运行管理、医用气体系统运行管理、二次供水运行管理、供热系统运行管理新要求,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院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汇报了我院近期安全生产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并提出了我院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院长周学东同志强调,天津港爆炸事故给国人敲响了警钟,医院安全工作必须引起全院师生职工和医护人员的高度重视,必须持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务必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做到责任无盲区,管理无死角,确保医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