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教学党支部参观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

  11月25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教学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遗志,重温革命岁月,打牢思想根基,传承红色精神。

  江姐纪念馆记载了江竹筠烈士在川大求学期间的学习、生活、革命经历和川大英烈光辉的奋斗历程。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江姐纪念展厅、川大英烈事迹展厅和江姐宿舍场景复原展厅。以江竹筠同志为代表的67位校友为新中国的成立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党员们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深刻感受着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独立而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洗礼着每一位同志的思想。

1.jpg

  通过本次革命英烈事迹展的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为学院教学工作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