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健康口腔,志愿先行”
——记护理部党支部华西坝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我院护理部党支部于10月29日上午前往华西坝养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刘帆书记带领志愿者在养老院大厅开展了以“口腔保健知识”为主题的讲座,讲解了一般口腔疾病的病因和预防措施等知识,让老人们及社工更加注重口腔健康。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提供指导,纠正大家在口腔保健方面错误的认识,还陪老人聊家常、倾听心里话,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院区,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和日常生活状态等。

未标题-4.jpg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通过活动,大家充分体会到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在传播知识、奉献爱心的同时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医护与医务社工间的合作。今后护理部党支部会继续践行主题教育精神,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实现全民口腔健康的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