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党办党支部组织参观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

  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厚植党员爱国情怀,10月30日上午,我院党办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在回首中铭记革命历史,在缅怀中传承红色基因。

  一踏入江姐纪念馆,便看到金色阳光下熠熠生辉的江竹筠烈士雕像,全体党员同志驻足瞻仰、深切缅怀。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江姐纪念展厅、川大英烈厅、复原宿舍、故事浮雕墙等处,通过一段段烽火岁里的家国故事和一件件带有历史余温的老照片、旧物件,回顾江竹筠等川大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挥洒热血的一生,感悟共产党员坚定的革命信仰。

1.jpg

2.jpg

3.jpg

  党员同志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心灵得以滋养、灵魂得以洗礼,要永远怀念先辈、牢记先辈,传承好川大人的红色基因,同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教育事业和人民口腔健康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