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领导班子参观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0月29日,我院领导班子集体前往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1.jpg

  走进江姐纪念馆,在江竹筠烈士的塑像前,党委书记谭静和院长叶玲代表领导班子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在谭静书记的带领下,全体院领导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院领导参观了江姐纪念展厅、川大英烈厅等处,回首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英模人物的榜样力量。

2.jpg

3.jpg

4.jpg

  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在江竹筠等革命烈士身上,感受到了坚定的革命信仰与无畏的献身精神。新时代下红色基因的生命力要彰显出新的时代价值,一定继续将这种信仰与精神贯穿于工作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