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老年口腔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系列活动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我院老年口腔科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支委迅速组织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书籍,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jpg

2.jpg

  为了增强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的意识,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了江姐纪念馆,学习江姐为革命事业毅然前行、顽强战斗的革命精神。

3.jpg

  支部书记楼北雁教授、党员吴红崑教授还奔赴攀枝花中心医院和南充市嘉陵区医院等多家医院,通过专题讲座、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形式切实帮扶当地基层口腔科开展医疗工作。

4.jpg

5.jpg

  为贯彻健康中国2020计划,切实服务老年患者,党支部组织党员医护人员深入成都市芳草社区,在多个康养中心举办义诊,为空巢老人及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详细的口腔检查,宣传科学的口腔保健知识,并为有需要的老年患者开辟绿色通道,义诊现场进行门诊预约,进行后续治疗。

  该系列活动受到了基层单位及社区老年人的热烈欢迎,支部将继续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持续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