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全科门诊党支部组织参观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

  10月12日上午,我院全科门诊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的江姐纪念馆。

  一进入纪念馆,迎面而来的便是一尊汉白玉雕刻而成的江姐雕像,基座上由杨尚昆题词“江竹筠烈士”。纪念馆展厅展示了江姐在川大就读及参加革命时的珍贵照片、史料,介绍了江姐的生平事迹。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江姐托孤遗书、受刑刑具等的展览,再次重温了江姐悲壮的人生。她在风华正茂的年龄,用自己柔弱的身躯,忍受敌人的严刑拷打,展现出了共产党员坚毅如铁、宁死不屈的崇高精神,表现出了对共产主义事业及对党组织忠贞不渝的高尚品质。              

Macintosh HD:Users:gaopan:Documents:3.jpeg

Macintosh HD:Users:gaopan:Documents:1.jpeg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校友英雄烈士江姐爱党爱国,为党的事业、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奉献生命的伟大革命精神,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