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近日,在四川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的指导下,我院党委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于10月10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校第二指导组组长徐海鑫同志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中,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班子成员轮流导读等多种形式抓细抓深抓实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卫生健康工作、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注重运用各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例、身边先进典型开展学习。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院党委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专题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徐海鑫同志到院参加了专题研讨会,对我院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