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我院赴康定塔公西康福利学校开展“提升藏区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推广儿童口腔牙病防治适宜技术”的义诊活动

  2019年8月25日-28日,我院全科门诊、口腔预防科、儿童口腔科医护人员与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赴康定塔公西康福利学校进行主题为“提升藏区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推广儿童口腔牙病防治适宜技术”的义诊活动。

1.jpg

  西康福利学校距离康定市区113公里,位于海拔3900米的塔公乡,现有学生约150人,最小4岁,最大22岁。此次医疗队共携带了多套便携式牙椅设备、便携式高温高压消毒仪等医疗物资,在学校布置了一个临时的口腔治疗室。两天义诊时间里,医护人员为师生们提供了口腔健康检查及个性化治疗包括窝沟封闭、龋齿的树脂充填治疗、简单乳牙拔除术等。

2.jpg

3.jpg

  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三年来到西康福利学校开展义诊活动,为师生们送去健康和温暖,健康精准扶贫,华西口腔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