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2018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第6期

发布时间:2018-12-24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8年第06期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务部编印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医学组第十三次会议”

 

   2018年7月27-30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医学组第十三次会议”在无锡举行。来自全国94所高校及13家企业共5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凌琳教授带队参会。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组长、南方医科大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董为人教授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讨现代化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强化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推进示范中心建设的高水平可持续性发展。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周勇义教授解读了有关政策。

  会上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王维民教授、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秦晓群院长、董为人教授和周勇义教授等16位专家学者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人分享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经验并对实验教学发展趋势进行分析。

  我院教学管理人员及专职教师认真听取报告,并对热点及本中心涉及问题进行充分探讨。相信通过不断努力,我中心定能成为我院办世界一流的口腔医学本科教育目标的坚强支撑,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

E:\1491691013.jpgE:\1875443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