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我院援非医护人员参加世界健康日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家独立广场义诊活动

4月7日是世界健康日,由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卫生部组织,在其国家独立广场举行由中国医疗队、世界卫生组织、及当地医务人员参与的义诊活动。我院援非人员张亮医师、张安翔护士长作为中国援圣普医疗队的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义诊。

四月的圣普骄阳似火,当地人民群众就医的热情同样高涨,我援非医务人员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尽心尽力为圣普当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此次义诊过程中,医疗队共接诊当地群众约100人次,对其中60余人进行了现场诊断并给予用药指导,对高血压、糖尿病、牙周炎、龋病等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的患者进行了相应的健康教育,对当地群众的健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卫生行政部门的一致好评,为深化拓展中非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交流,贡献了华西口腔的智慧与力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