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2008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即将在广州举行 我院论文入选(08-11-29)

发布时间:2008-11-29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国卫生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促进医药卫生信息化交流,推动医药卫生信息化发展,卫生部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卫生信息学会于2008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全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数字卫生”成果展暨2008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这次大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的意见出台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全国卫生信息化建设的盛会。大会主题是:“打造数字卫生、整合利用信息资源、实现共享医药信息、为卫生改革与发展服务”。通过总结改革开放30周年卫生信息化的主要成绩,展示卫生信息化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卫生发展的辉煌成就。大会的主要内容有:大会主题演讲、专题学术技术交流、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数字卫生”建设成果展。

    我院上下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早在数月以前有关领导就批示安排我院信息技术部门积极为此次盛会投稿。近日,我院论文《远程挂号技术方法和运行模式的调查、研究与分析》经大会学术与程序会审核通过,被大会录用,论文作者受邀将参加此次盛会。

  

(华西口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