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教学团队工作会议(08-12-03)

发布时间:2008-12-03

 

 

2008121日,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国家级教学团队建设工作会议,团队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出席了会议。团队负责人周学东教授对团队成员在过去工作中付出的积极努力表示了感谢,总结了团队前期建设情况,提出了团队未来建设目标,包括团队专业结构、学历层次、梯队建设等结构的发展优化,团队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教材建设、科研水平、教学水平提高的目标。她强调,党的十七大报告提出了建设自主创新型国家的伟大构想和宏伟蓝图,教育部实施了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四川大学出台了《四川大学构建研究型大学本科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方案》,这是我们教学工作发展的良好契机,也是培养具有深厚人文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宽广国际视野,强烈创新意识的口腔医学人才的有效途径。团队成员们表示:华西口腔作为国家级教学团队,由《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粘膜病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5门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口腔材料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预防医学》3门省级精品课程及华西口腔医学基础实验教学国家级示范中心的优秀师资组成,团队的平台高、优势强、人和谐、氛围好。今后大家一定会团结协作,进一步搞好团队的各项建设工作,积极响应校院实施创新人才培养的计划,为培养高质量人才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华西口腔教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