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和《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获奖(08-12-24)

发布时间:2008-12-24

 

为了促进高校科技期刊的发展和繁荣,总结办刊经验,全面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竟争力和影响力,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于2008年9月举办了“第二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评奖活动,共评出精品科技期刊76种,特色科技期刊53种。由四川大学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周学东教授主编的《华西口腔医学杂志》获得教育部第二届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巢永烈教授主编的《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获得教育部第二届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华西口腔医学杂志》编辑部获得“高校科技期刊先进集体”称号。颁奖大会于2008年11月在福建省举行,《华西口腔医学杂志》、《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王晴编审参加了颁奖大会,并作为获奖期刊代表在颁奖大会上发言。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编辑部领奖

王晴编审代表获奖期刊在颁奖大会上发言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