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被多家国际著名医学索引和数据库收录(09-04-24)

发布时间:2009-04-24
 
  •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收录

    世界卫生组 text-indent: 20pt;织近年来启动了全球卫生图书馆(GHL, Global health library)项 目。该项目拟建立基于互联网的卫生虚拟图书馆,旨在便捷地向全世界提供卫生相关信息。其中一项主要内容就是建立全球医学索引,提供全世界的医学文献题录及文摘。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简称WPRIM)是GHL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收录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成员国出版的覆盖卫生、生物医学领域的期刊及灰色文献的题录(包括文摘)信息。《华西口腔医学杂志》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收录。

 

  •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被美国化学文摘(CA)数据库收录

    美国化学文摘数据库(chemical abstracts),简称CA数据库,创建于1907年,由美国化学文摘服务社(CAS)编辑出版。每年收录文献量50万,是涉及学科领域最广、收集文献类型最全、提供检索途径最多、部卷也最为庞大的一部著名的世界性检索工具。《国际口腔医学杂志》2009年被CA数据库收录。

 

  •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被美国《剑桥科学文摘》数据库收录

    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ambridge Science Abstracts, CSA)由美国剑桥科学文摘社创办,是近几年发展最快的、大型的、综合性最强的数据库,包括60多个数据库,覆盖的学科范围包括生命科学、水科学与海洋科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以及社会科学。检索结果为文献的题录文摘信息。经美国《剑桥科学文摘》社有关专家评估,《国际口腔医学杂志》2009年被美国《剑桥科学文摘(材料信息)》(CSA:MI)数据库收录。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编辑部、《国际口腔医学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