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座谈会(09-04-24)

发布时间:2009-04-24

 

2009年4月23日,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了以“学科发展上水平,人才培养求创新”为主题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主持,华西口腔医学院全体院领导、省市人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组委,各系主任、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书记阐述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学习环节的重要性,指出调研学习活动是我院各项工作做精做强、科学高效的必要环节,对学院工作的开展已初显成效。根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的部署,学院已经有步骤分阶段地就几大重要事项进行了会议和现场调研。包括发挥师生员工积极性、确保社会效益;在新大楼试用中全方位磨合调整、开源节流;解决病员挂号难;进一步完善、落实本科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发挥退休名老专家的作用等。此次以“学科发展上水平,人才培养求创新”为主题的调研活动也必将对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口腔基础学系、口腔内科学系、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口腔修复学系、口腔正畸学系先后围绕学科发展的议题,联系自身特点,结合科学发展观内涵,提出了学系现状、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就解决每个学系提出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积极献计献策。

院长周学东教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要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的各项工作紧密联系,要分析我们当前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最终使学院医、教、研、管各方面工作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上台阶、升水平。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学科科学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素材,也为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顺利实施打下扎实基础。

 

 

  

(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