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四川大学召开2009年护士节表彰暨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09-04-29)

发布时间:2009-04-29

 

在“5.12”护士节即将到来之时,汶川大地震已近一周年,四川大学2009年护士节表彰暨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于2009428日下午1430分在川大华西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校长谢和平院士及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常务副校长罗中枢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谢和平校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川大护理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护理工作者们为医疗卫生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他同时对广大护理人员在去年抗震救灾工作中的英勇无畏、奉献付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殷切勉励广大护理工作者们再接再励,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同时表彰了川大护理先进集体及“十佳”护士,我院口腔颌面外科重症监护室护理组荣获护理先进集体表彰,龚彩霞荣获川大“十佳”护士称号。

在同时召开的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川大各医院的护士代表纷纷就去年抗震救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作了深情并茂的演讲,将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会议在“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胜利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值护士节及地震周年双重纪念日之时,广大护理工作者通过会议表达了对地震遇难同胞及在地震中逝去的医务工作者的深切缅怀及哀思,同时也激励了广大护理工作者不断奋进,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的伟大精神,为社会、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重症监护室护理组荣获护理先进集体表彰

 

我院龚彩霞荣获川大“十佳”护士称号

 

(护理部  龚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