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中华医学会第16届全国计算机医学应用学术会议”在成都市召开(09-08-06)

发布时间:2009-08-06

 

中华医学会第16届全国计算机医学应用学术会议”于2009年7月31—8月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形势下,以建立统一的居民健康档案为核心的卫生信息化建设”。会议邀请了国家卫生部、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四川省卫生厅的有关领导;国家科技部、卫生部重大项目“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总负责人、解放军301医院尹岭教授;美国最大非赢利的整合医疗组织Kaiser Permanente医疗集团资深高级数据分析师董建华博士;浙江大学数字化医疗工程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仁济医院、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和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等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作内容丰富、精彩的高水平学术报告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内容广泛和深入的学术交流。我院黄隆庆老师受邀携论文《远程预约挂号技术方法和运行模式的研究与分析》作大会发言。

 

 

大会会场

 

大会发言

  

(文:“华西口腔”网站  图:黄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