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区成立大会暨09年新院士(FELLOW)授予仪式举行(09-11-24)

发布时间:2009-11-24

 

2009年11月20日上午,国际牙医师学院(ICD)中国区成立大会暨2009年新院士授予仪式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会议由ICD中国区秘书长陈谦明教授主持,ICD当选主席Manfred Seidemann教授、ICD日本区主席Tsuyoshi Saito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栾文民教授、ICD国际区理事Yeo Jin Fei教授、ICD香港分区主席Ling John Yu Kong医师分别致辞,并对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分部成功升级为中国区表示热烈祝贺。ICD中国区主席周学东教授详细阐述了近年来ICD中国区的工作,对大家长期以来对ICD中国区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成立大会后,举行了2009年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区新院士(FELLOW)授予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45位优秀口腔医学工作者获此殊荣,成为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FICD)。Manfred Seidemann教授做了ICD历史和现状的专题演讲。在ICD中国区主席周学东教授宣布当选的新院士名单后,Manfred Seidemann教授、栾文民教授、周学东教授为新当选院士颁发了院士证书和金钥匙。会场气氛喜庆热烈,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文:华西口腔科研部  图:王振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