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口腔疾病研究国建重点实验室第十一届博士论坛圆满落幕(09-12-04)

发布时间:2009-12-04

 

12月3日下午三点,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一届博士论坛在口腔科教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副院长石冰教授等亲临现场。全院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由于海洋教授主持,五位口腔医学各学科的优秀博士分别向大家报告了自己在本专业领域内的最新研究成果。他们是蒋丽博士(类牙质光学效应全瓷冠桥修复材料的研究,导师李伟教授),周瑜博士(ORAOV1与口腔鳞状细胞癌,导师陈谦明教授),李承浩博士(TGF3/TGFbR/Smad2信号通路在TCDD诱导腭裂模型中的表达改变,导师石冰教授),高姗姗博士(早期釉质龋再矿化的摩擦学性能评价,导师于海洋教授),赵立星博士(植入角度对正畸支抗用微种植钉稳定性的影响,导师赵志河教授)。他们的精彩报告博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副院长石冰教授为五位博士颁发了证书。

口腔疾病研究国建重点实验室博士论坛是每学期一次的学术论坛,充分体现了华西口腔人“重科研、讲学术”的研究和探索精神,为提高学院的学术科研水平起到了添砖加瓦的作用。

 

(华西口腔学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