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2015年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21

    2015年7月18日,《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我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6所口腔院校的学生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共同对学生采编部新一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在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后,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叶玲教授致辞欢迎学生委员的到来。她肯定了采编部学生编辑和外校编委在上一年工作中的共同努力和突出成绩,同时表达了对《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今后工作的殷切希望。随后,叶玲教授为学生采编部新任委员和编辑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在工作会议上,各委员单位的编委们分别对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编委们还纷纷对来年的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为进一步完善采编部工作不懈努力。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气氛十分融洽。

    会议期间,各院校学生编委参观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和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都深深为之震撼,不住赞叹华西口腔百年历史的厚重与辉煌,并表示将认真配合学生采编部工作,共同为《中国口腔医学信息》的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