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数字化正畸诊室投入使用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22

    自2015年7月开始,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数字化正畸诊室正式投入使用。数字化正畸诊室配备了多套先进数字化诊疗设备,包括数字化口内扫描仪、数字化模型扫描仪、3D照相机、3D打印机、牙科数字教学转播系统等。每套设备均有专人负责管理,并建立了完备的培训、使用、保养制度。医师、学生们在数字化诊室利用各种先进设备对患者进行诊断、治疗,体验数字化带来的便捷、精确与高效。

    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数字化诊疗不仅符合“精准医疗”的理念,也为开启“互联网+医疗”新时代奠定了基础。随着数字化诊疗的广泛开展,我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必将上升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还能更好的发挥基层医生培训及周边辐射作用,从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