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10月23号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讨论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谭静同志首先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绘就了宏伟蓝图。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推动我院医教研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院长叶玲同志强调,要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 “健康中国战略”,紧跟时代发展,紧抓群众健康需求,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金牌口腔专科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同时,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培养优秀的口腔医学精英和栋梁,加快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步伐,不断提升我院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为新时期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华西口腔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医疗改革新政策、新举措,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学生代表表示要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担历史使命,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