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2017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第一次面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09

2017年9月17日8:00-12:00,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主办的学生会招新第一次面试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105、107顺利举办。2016级部长团及报名参加面试的2017级新生参与了此次面试。

“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地方”,在学生会工作了一年的同学们给予了学生会这样的评价。而学生会招新旨在为这个大家庭选拔新的力量,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举办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

面试进行的地点为综合楼C座107,等待的地点为综合楼C座105。由学生会干事带领同学前往面试,而没轮到面试的同学们就在教室里安静地准备着,两边会场都秩序井然。在面试时,面试官听完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后,便会根据他们的简历以及介绍提出各种问题,或是情景假设,或是询问他们对于部门建设的想法,等等。有些部门的面试颇具针对性,给同学们出了一些特殊的题目,比如宣传部下属记者团,有一道题便是让同学在面试现场选取素材,拍摄三张照片,并介绍拍摄时的想法。这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摄影和审美能力,更考察了同学们对于新闻照片的看法。面试官们根据每位同学的能力特点,选择让他们参加第二轮面试,或是为他们推荐更适合的部门。

        本轮面试在考察同学们能力的同时,也让他们对于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下来等待他们的是第二轮面试以及一学年的工作,相信在2016级部长团的帮助下,他们一定可以成为优秀的干事。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