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高级公务员四川培训团来华西口腔医院考察学习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5月17日,来川参加培训的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高级公务员代表团来到华西口腔考察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教授代表医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助理林云锋教授、杨征教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鞑靼斯坦共和国高级公务员代表团是中俄双方按照“一带一路”战略,落实“两河流域”地方合作机制,来川开展制度化公务员培训与合作。代表团由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助理法兹列耶娃·列伊拉女士担任团长,一行10余人先后参观了我院口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病科、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口腔医学国家教学示范中心,代表团成员无不对华西口腔悠久的历史、精湛的技术以及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平台和成果表示钦佩和赞赏。双方表示将按照 “一带一路”建设框架,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