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以青春的名义 向梦想启航——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9日下午,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学位分委会委员、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生导师、全体2017届毕业同学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毕业同学用精彩的谢师表演表达了对恩师和母校最诚挚的祝福,以及对未来扬帆逐梦的深深期盼;一首华西口腔版“成都”,更是唱出了深深的眷念与不舍;温馨的毕业视频带着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2017届毕业生的求学生活历程。随后,2014级博士毕业生毕瑞野以及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尹光福教授,分别代表毕业毕业生和家长先后发言。国家教学名师、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2012级创新班班主任、学院学位分委会主席周学东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致辞,对所有毕业生及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殷切希望所有毕业生秉承华西口腔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行。随后,学院学位分委会全体委员为本年度332名毕业生依次授位并颁发毕业纪念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