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2014级导师组交流会顺利开展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我院2014级导师组分专业交流系列活动于20171月至6月期间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2014级各个班级和学术性社团联合举办,全院同学踊跃参与。

本次系列座谈会邀请到了田卫东、郭维华、李燕、陈文川、陈嵩、汤炜、岳莉72014级创新班导师组成员,从多学科、多角度、多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田卫东教授、陈嵩教授分别从颌面外科和正畸方面介绍了本学科的人才培养要求和发展现状,使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郭维华教授携生命科学学院的李中瀚教授及其研究生团队一起,从自己的科研经历出发,介绍了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等内容。老师们丰富的科研经历,生动的语言表达,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对科研、专业选择和出国深造等问题的困惑。

本次2014级导师组分专业的师生交流,旨在给同学们提供和导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使他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口腔医学领域的各个学科,从而对今后的专业选择有更清晰的认识。系列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良多,对于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疑惑也得到了解答。在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华西口腔学子向着更优秀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