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口腔医学双创论坛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30

   

    在四川大学12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学生的自主创新精神,提高创业能力,9月28日,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口腔医学双创论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校友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谭静书记介绍了学院双创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院向双创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校友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论坛诚邀了在创新创业取得突出成绩的3位校友:尚善口腔创始人贺刚博士,成都艾视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实,福布斯亚洲青年领袖、成都医联科技有限公司CEO王仕锐博士。演讲中,3位校友在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的同时,还以学长的身份给“还在学习的你”、“即将毕业的你”、“想要创业的你”给予了谆谆寄语。

    未来创业的方向在哪里?如何保持创业产品的不可复制性?如何建立团队?如何推广自己的产品品牌?创业者应具备哪些特质?围绕这些问题,论坛在 “论”与“谈”中逐渐回归其本质,在一问一答间传道而解惑、明思而澄心。

    本次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口腔学子活跃创新思维、分享创业经验、跟进国际前沿,会让学生对未来充满奇思妙想,拥有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