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献礼双甲,艺术盛宴-我院学生艺术团举办校庆文艺汇演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30

   

    岷峨挺秀,锦水含章。巍巍学府,德渥群芳。为庆祝四川大学双甲华诞,9月28日晚,我院学生艺术团为全院师生及校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一曲中国民谣《茉莉花》拉开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悠扬的笛声,婉转的古筝,让观众们沉浸于乐手演奏的美妙乐声中。舞蹈《女儿红》、《键上奏鸣》婀娜多姿,创意激光舞,演员们将光带固定在身上,以光带的忽暗忽明配合动感的背景音乐来达到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效果。艺术团指导老师王诗达老师、李夏怡老师更是一展绝美歌喉。节目《变脸》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一张张精美脸谱的变化让观众们赞不绝口,引得掌声阵阵。

    文艺汇演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或青春洋溢、昂扬向上,或大方自如、豪情满怀,或点燃激情、如梦如幻。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情四溢的海洋。最后,师生合唱团一曲《思念》,唱出口腔学子对学校的真挚深情,也为本场晚会画下完美的句号。

    本次校庆文艺汇演将美轮美奂的艺术表演与学院厚重深沉的底蕴完美融合,体现了口腔学子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口腔人奋发有为,开拓未来的壮志豪情,表达了口腔师生对川大120周年校庆的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