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四川大学“挑战杯”学生学术科技节之创意雕刻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年11月3日13:30到16:00,2016年四川大学“挑战杯”学生学术科技节之创意雕刻大赛初赛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园五舍活动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四川大学“挑战杯”学生科技节组委会与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委员会承办。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我院口腔解剖生理学教研室余丽霞医师、2015级辅导员徐茄老师及多位助教老师担任评审嘉宾。此外,许多同学都自主前来欣赏精美的参赛作品。

    活动室里摆满了由各个代表队上交的细致精美且不乏创意的作品,他们无不凝聚着参赛者心血:如果我们与动物交换身份,会是怎样一种体验?有的作品,宠物鸟将人关进了鸟笼;如果我们眼中的一切都被解构,将是怎样一番景象?有的作品,正像《北京折叠》这部小说描绘的一样,城市整个颠倒,高楼相互折叠……

    最后,经过精挑细选,平面组与设计组共20件作品进入了决赛。近年来,创意雕刻大赛逐步深入校园,受到各学院学生高度关注,作品的材料及手法技巧愈加丰富。今年的比赛更是在让全场享用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发现美、鉴别美、创造美的能力。希望突破重围进入决赛的20支代表队能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