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超级牙医”第五轮超级现场秀暨闭幕式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127日上午9:3012:00超级牙医第五轮超级现场秀暨闭幕式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此轮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有10分钟展示时间。比赛由我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15位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及研究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委。

比赛开始,一支支队伍上场给同学们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其中第三个出场的人民南路的后裔队,他们的表演讲述了一位局长贪污受贿,向病人提供假药结果害死了自己丈夫的故事,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在表演之中,令人捧腹的剧情,深刻的教育意义,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随后的队伍中令同学们印象最深的是浪牙帮队的精彩演出。浪牙帮队幻想出了一个学校、一个国家,以一种反乌托邦童话的形式警醒同学们诚信做人。全部队伍结束后,大众评审对全部队伍进行了投票。最后,比赛结果出炉:浪牙帮队夺得第一,人民南路的后裔和太阳的后槽牙队分获二三名。

本轮比赛以小节目的形式,深入探讨廉洁诚信问题,十分考验参赛队伍的团队合作能力。别样的比赛方式和极具现实指导意义的主题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在展现口腔学子风采的同时得到自我品德修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