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两学一做”——在岗位检验承诺 做后勤合格党员

  为检验后勤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做一名后勤合格党员的承诺,5月19日,后勤党支部会同医保部、总务部、设备部党员及群众50余人,进行了多部门联合防汛应急演练。

  15时,演习正式开始。监控值班人员接到报警,因暴雨造成教学楼地下室积水,监控值班人员立即向防汛应急领导小组报告,后勤党支部书记兼医保部长李达和应急分队成员到达现场后,决定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并通知总务、设备、清洁公司等相关部门实施应急预案,立即使用沙袋对地下室进行封堵。总务部抢险分队在党员的带领下,将潜水泵、排水管等抢险物资运抵现场,并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管道铺设、电源连接进行排水。同时,总务部党员组织人员对库房内贵重物资进行了及时转移。

  之后,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谈到,通过演练,检验了医院防汛物资准备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各部门之间的应急抢险救援协作能力,今后还要不断完善医院防汛抢险预案,提高医院防汛抢险能力,确保医院平安。

1.jpg

2.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