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我院召开2012年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会

  近日,我院2012年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会在口腔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负责人、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洁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2012年全国卫生系统纪检监察暨纠风工作会议和四川大学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了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唐洁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要求与会同志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抓好落实,将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并就进一步做好2012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做了三点强调: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二是弘扬华西口腔文化,增强廉洁意识;三是强化领导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参会同志表示,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是非观念和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对弘扬廉政文化,构建和谐医院,为我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

1.jpg

2.jpg

(图文: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