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晋级凤舞川大舞蹈比赛决赛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年11月5日14:00,由凤凰展翅四川大学2016-2017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的四川大学“凤舞川大”舞蹈大赛初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上拉开帷幕。

    作为大赛出场的第三十一支队伍,我院参赛队一登台便惊艳全场。一支《冬天来了》,形式新颖,引人注目。舞蹈团的队员们气质高雅,将高洁的意境演绎得淋漓尽致。绝美的舞姿背后必然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和汗水,参赛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练习并不断改进,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节拍……力争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汗水和努力终于带来了丰硕的回报,舞台上的姑娘们袅娜多姿,顾盼生辉;领舞目光坚毅,步伐有力,舞者们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我院凭借出众的实力成功晋级决赛。大家优雅的舞姿也在“凤舞川大”中留下了斑斓的一笔,“凤舞川大”大赛初赛就此落下帷幕。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与辛勤付出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更彰显了口腔人全方位发展的理念和奋力拼搏、追求完美的精神。以舞画青春,腾飞吧青年,用你们的臂膀书写华西口腔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