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微笑之风,拂进我心”口腔知识进社区志愿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年11月5日15:00,我院“微笑 ”志愿者服务分队在和贵久居福社区开展了“微笑之风,拂进我心”口腔知识进社区的志愿活动。本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普及口腔保健知识。

    到达社区时正值午后,志愿者们准备好宣传单和队服,便两两组合,开始进行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走访了整个社区,小区的居民都对此次宣传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于能够了解到有关日常口腔保健的知识,纠正常见误区,感到十分欣喜,并对志愿者的宣传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赞赏。不少人也表示要将今天了解到的知识传达给亲朋好友,将爱心传递下去,为全民口腔保健出一份力。历经两个小时,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因帮助他人而感到满足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口腔保健相关知识,锻炼了与人沟通能力,一举多得。希望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多运用口腔专业知识,帮助全民口腔保健意识的提高,彰显口腔学子的高度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