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古韵华西,戏剧风采——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之韵”戏剧节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年11月8日19:00,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礼仪部和历史与人文协会共同举办的“华西之韵”戏剧节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我院团委书记张金军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莎老师,2013级博物馆讲解员甘飞鸿,学生会执行副主席白贺天担任比赛评委。由我院2015级与2016级学生组成的数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戏剧节。

    一百二十年,四川大学路经风雨,创造了无数辉煌。我院师生满怀热忱,用戏剧表演的形式表达对川大的衷心祝贺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主持人致完开场词后,第一个环节是团队展示,限时1分钟,各个队伍都力竭以最简洁精炼的语言凸显本队特色。之后每个队按顺序分别进行5至8分钟的戏剧表演,现场演绎足见各队十分充足的赛前准备,表演风格各异,风范彰显。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戏剧,彰显了口腔学子的艺术风采,于丰厚的戏剧底蕴中宣扬华西魅力。此外,“华西之韵”戏剧节更是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打开视角,让同学们更好地渡过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