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华西口腔医学院

 

2010年3月27日上午,华西口腔医学院第二届“NSK杯”篮球赛华西校区篮球场举行。NSK公司总裁中西英一先生领队的NSK队和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晓毅教授领队的华西口腔队共27位队员参加比赛。NSK中国总经理蒋通先生、上海宇井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盛英女士、森田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孙潮女士、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洁教授现场观看了篮球赛,篮球赛由华西口腔医学院工会主席丁一教授主持。

观众手持象征友好关系的中日国旗,伴随着啦啦操队员舞姿的舞动,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息。篮球赛在双方队员友好的握手中拉开序幕,在掌声中,周院长上前开球,比赛开始。场上,日本NSK公司总裁中西英一先生表现尤为出色,指挥NSK队的进退,而口腔医学院的王晓毅副院长也是挥斥方遒,场上精彩不断,场下助威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用精湛的球技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口腔医学院队获胜。

 

 

 

 

 

 

 

(图文: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