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华西口腔医学院

 

华西口腔医学院“super dentist” (超级牙医)口腔菁英大赛自2009年4月12日开幕以来,历经了团队风采展示、校园定向比赛、暑期社会实践、口腔工艺品制作及创意表演等多项环节,最终于2010年3月27日在科教楼二楼学术厅圆满落幕。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洁教授、学工部各位老师以及参赛队员助威团200余人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大赛中涌现了不少优秀团队。团队风采展示中,各参赛队伍创意不断,形式多样。“校园定向比赛”利用江安校区地域广阔和地势复杂的优势,将竞技、趣味、合作等元素集成一体。“暑期社会实践”在09年7、8月份由各参赛队自行完成,实践的最后成果于09年10月份以报告和答辩形式展出。“口腔工艺品制作”意在考察队员们思维的活跃性和手动制作的灵活性。“超级变变变”用着重考验了选手们的创新思维和表演张力。整场比赛将趣味和学术融为一体,极大地促进了口腔学子创新思维的培养和团队凝聚力的形成。

最后,“五福队”获得此次“super  dentist” 口腔技能菁英大赛的冠军,其它六支优秀团队获得了不同级别的表彰和奖励。这场大型比赛也体现了口腔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创新、力求进取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图文: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