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月11月16日16:00到17:20,由我院2016级导师组成员敬伟教授主讲的“口腔颌面外科”主题讲座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水上报告厅顺利举行。

    敬伟老师首先以自己的出国经历作为引入,逐一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准备工作,如提高英语水平、论文发表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大帮助。接着,敬老师进入了这次讲座的重点:颌面外科。他详细介绍了口腔外科的职责,并向我们展示了相关手术的现场照片。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手术室里紧张气氛,纷纷展现出极大兴趣,通过展示患者的图片和CT图,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颌面外科。同学们纷纷对颌面外科给患者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善感到惊叹和感慨。最后,敬老师提到,颌面外科接收的病人很多是因交通意外造成了严重头部伤害,他在警示同学们平常要多加注意出行安全的同时,更鼓励他们脚踏实地专攻术业,为中国的医疗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讲座不仅让华西口腔医学院的新生更加了解颌面外科,了解口腔医学,更让同学们对医生这个职业更充满热情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