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口腔杯”篮球赛完美谢幕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127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口腔杯”篮球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这场由低年级、高年级同学、研究生、教职工以及两支学院女篮共六支队伍参加的篮球友谊赛,在经历七场精彩的对决,终于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的比赛是大一大二同学组成的低年级队对阵教职工队,上午九时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低年级队手感不佳,投篮频频不中,他们心态似乎受到影响,不时出现失误。而教职工队则抓住机会,不断在篮下得手,而且利用低年级队进入状态慢,打出了一连串的反击,分差也在第一节被拉开。第一节结束后,低年级队的小伙子们快速调整了状态,制订了相应的对策。果不其然,他们利用速度,多次轻松上篮得分。看着飞奔的小伙子们,老师们也只能望“球”兴叹。

易边再战,两方对对手的战术已经了然于胸,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比分也是胶着,此消彼长。一直到比赛末节后半段,比赛仍然悬念十足。在比赛结束前六秒,教职工队还领先一分,幸运的是学生队在最后六秒完成了反超,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同学们忘情庆祝时,教职工老师们也大度的恭喜低年级的队员们。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学院不同年纪不同身份人群互相交流的平台,为其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构筑了友好关系,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