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华西口腔,凤鸣川大——我院夺得2016年“凤舞川大”舞蹈大赛三等奖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2914:00,四川大学“凤舞川大”舞蹈大赛决赛暨“凤凰展翅”2016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拉开帷幕。我院获得舞蹈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大赛出场的第二支队伍,一支《冬天来了》惊艳全场,舞蹈团的队员们气质高雅,将冬天的美丽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节拍……舞者都力争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汗水和努力终于带来了丰硕的回报,舞台上的姑娘们袅娜多姿,顾盼生辉;领舞的陈昊同学目光坚毅,步伐有力。领舞者和其他舞者们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绝美的舞姿背后必然是演员们付出的辛勤汗水,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练习不断改进,每一个眼神都力图彰显出独一无二的妩媚。最后,我院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在四川大学“凤舞川大舞蹈比赛中又一次创造佳绩。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不懈努力的品质为我院争得了荣耀,彰显了华西口腔人全方位发展的理念与精神。

   以舞画青春,以歌颂时代,腾飞吧青年,用你们的臂膀书写华西口腔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