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口腔最强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210日晚18:3020:30,我院“口腔最强音”歌手大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医学与艺术社团指导老师、艺术团指导老师、2012级辅导员李夏怡老师,四川大学老年大学声乐团指导老师陈晨老师和2015年风鸣川大校园歌手大赛金奖获得者、2016年校园好声音川大战队成员范琳学长担任评委,还有几十位各年级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从初赛晋级的十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在主持人富有激情的开场白之后,第一个出场的是李家驰同学,他为我们带来了一曲《一个人》,成功带起了场上的气氛,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让同学们印象十分深刻的是第五个上场的张赟和余忠钰同学带来的民谣《我要你》《南方姑娘》串烧。他们一弹一唱,用沙哑的嗓音深情演绎了这两首歌曲,将民谣的忧郁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由多个学院组成的阿卡贝拉组合SAC用人声伴奏,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最后出场的是何钰莹同学,一曲《走马》让同学们被她的唱功深深折服。最终,何钰莹同学和阿卡贝拉组合SAC的付馨靓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这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更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华西口腔医学院同学们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