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双代会”代表参加四川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16日上午,四川大学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我院新一届校“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代表们紧扣大会“锚定高质量发展担使命,凝聚教职工力量谱新篇”的主题,围绕校党委书记甘霖的讲话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作《四川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学校胸怀“国之大者”,答好教育强国建设川大答卷、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凝聚团结奋斗伟力的号召。我院代表还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和代表职责,参与了表决第五届教代会民主建设工作委员会、财经监督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选举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的全过程。

  作为新一届校“双代会”代表,我院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善作为、牢记宗旨为师生、深化建设强本领四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践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使命,为“教育强国、川大何为”的时代课题书写华西口腔人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