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设备部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医疗装备、医疗耗材管理保障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11月3日,一场主题为“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设备部党支部举行,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医疗装备、医疗耗材管理保障水平,为医疗服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jpg

  活动中,支部书记高波同志带头领学《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去分析研究,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有效方法和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医疗装备、医疗耗材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

  随后,支部围绕提高耗材管理水平、强化招采及医疗装备全生命周期信息化水平、优化流程、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服务及管理举措等方面展开研讨,表示将始终坚持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管理保障工作。